人像视频手机OPPO Reno5系列正式发布,开启视频手机新赛段

2020-12-11 20:34:22 作者: 人像视频手机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我国,北京——OPPO广东移动通讯有限公司今天正式发布首款人像视频手机Reno5系列,作为5G 视频手机Reno系列的全新产品,Reno5系列聚集人像视频拍照,初次搭载OPPO FDF全维人像视频技能体系,AI焕采视频美颜完成更天然、更精密的人像美化。全新晋级的AI视频增强和视频超级防抖3.0,让暗光、逆光和运动场景下的人像相同明晰安稳,赋有质感。愈加闪亮的“星钻“工艺,协作愈加炫彩多变的色彩体现,让机身的每一个视点都闪烁出灿若星河的光辉。在坚持7.6mm轻浮机身的根底之上,Reno5 Pro电池容量到达4350mAh,轻浮与续航得以更好兼得。Reno5系列供给了全方位轻捷流通的运用体会,Reno5 Pro和Reno5已经过泰尔实验室30个月体系抗老化功用测验,并与王者荣耀官方联合技能调试,进行了深度的游戏优化。除手机之外,此次OPPO还发布了故宫联名产品:OPPO Watch故宫新禧版、OPPO Enco X故宫福启版,以及OPPO智能电视故宫定制版壁纸和主题。

 

  Reno系列产品司理乔家栋

  OPPO Reno系列产品司理乔家栋表明:“Reno系列作为OPPO发力视频赛道的代表作,承载了咱们在相片年代的技能堆集,也接连了咱们在相片年代对人像拍照的了解。在5G视频年代,咱们期望经过Reno5系列让用户拍人美、拍人好、拍景美、拍景好,更期望Reno5系列能帮用户发现、记载自己和身边人的实在、天然和自傲,记载每一个发光时刻。”

 

  OPPO Reno5 Pro

  焕采人像视频,界说视频年代人像美颜

  视频社会化成为趋势,OPPO 早在上一年便以Reno系列创始视频手机赛道,并经过继续三代视频手机产品的推出,先后处理了防抖、夜拍等手机视频的根底痛点场景,完成用户”顺手“、“随时“拍出好视频的体会。而人像视频作为手机视频拍照的最广泛场景,此次Reno5系列将功用立异聚集于提高人像视频的拍照体会。Reno5系列是首款搭载FDF全维人像视频技能体系的手机,具有前置3200万水光镜,后置6400万水光人像四摄,支撑AI焕采视频美颜、AI视频增强和视频超级防抖3.0。完成实在天然的特性化人像拍照,一起完成对人像环境的全体优化,让人像拍照不止“人美”,也要“景美”。

 

  Reno5系列是首款搭载FDF全维人像视频技能体系的手机

  AI焕采视频美颜以智能AI算法对人种、性别、年纪、肤色等进行精确辨认,并进行差异化美化,以到达“专人专美”作用。一起还能智能辨认后天瑕疵和天然生成特征,处理掉瑕疵,保存佳人痣等天然生成特征,保存用户的“实在美”,并以数字化的方法在视频人像上完成用户妆容定制,到达和实在妆容简直共同天然的作用。

  AI焕采视频美颜经过AI检测可对脸部符号296个特征点,让镜头前的你时刻坚持匀称的脸部概括和立体天然的五官。一起,还能完成对脸部、脖子和手部皮肤的精准辨认,保证这3个区域的皮肤体现共同。不只如此,AI焕采视频美颜还供给八重100级的自界说选项,经过磨皮、瘦脸、大眼等8个维度定制,打造定制的美化计划。

 

  AI视频增强

  AI视频增强将视频超级夜景和Live HDR进行交融晋级,依据环境亮度智能调用夜景和HDR算法,提高暗光下画面亮度和细节体现,打造全场景的自拍神器。OPPO将这一才能向第三方APP敞开,现在已接入了抖音和快手。视频超级防抖3.0加入了场景判别和运动趋势判别算法,根据不同场景匹配相应的防抖战略,完成更精密、全天候的防抖作用。即使是移动延时拍照,也能轻松拍出安稳、恢宏的人像大片。Reno5系列还支撑多景录像、霓虹人像、AI证件照、Soloop即录一站式视频剪辑,带来更多风趣的拍照玩法。

  轻浮闪烁,界说Reno系列化规划言语

  一向的轻浮手感与更具体现力的规划工艺,已然成为Reno系列最具代表性的规划体现。

  “星河入梦”作为Reno5系列主打的全新配色,在上一代晶钻工艺根底上晋级为星钻工艺,晶体晋级为规矩的金字塔结构,颗粒更大,掩盖份额更高,摆放更严密。让Reno5系列的后盖更通透,闪亮度比较上一代提高了35%。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