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家居,亚振制造

2020-12-14 10:33:36 作者: 精品家居,亚

  1992年,起源于海派文明发祥地上海的A-Zenith亚振家居诞生。一直以来,亚振家居专心于赋有“东情西韵”海派艺术家居的规划与制作,传承东方百年厚蕴的古典技艺,接收西方工业文明的欧式元素,品牌定位高端,产品精美尚雅。从品牌诞生到现在,亚振已经在上海、北京、南京、姑苏、武汉、哈尔滨等地开设了多家品牌旗舰店,并在全国范围内具有不少品牌形象店,已成为我国家居职业的抢先品牌之一。

  亚振家居作为国内独具创新力和影响力的家居品牌,以“匠心之道”为国人发明更高端的生活品质;以“寻求极致”的理念联手世界各地顶尖规划师为客户打造都市生活美学范本;28年来不断晋级商业模式,为顾客供给了多方面、全品类的家居空间高端定制解决方案。亚振家居经过不断的尽力与据守,取得了社会各界的共同好评,多年来取得了不计其数的荣誉称谓与奖项。无论是取得我国驰名商标、上海名牌、上海著名商标以及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谓,仍是具有招待国外首脑的宫殿沙发与全球五大博物馆馆长嘉宾宝座的机遇,亚振家居都掌握住了开展机遇,这也正是社会对亚振品牌价值认同的表现。

  探究亚振家居的品牌开展之路,咱们看到的是亚振的勤劳汗水,相同也取得了一路的掌声与鲜花:从2010年上海世博会合作伙伴到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合作伙伴;从2015年米兰世博我国馆全球合作伙伴到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合作伙伴,再到二零二零年阿联酋迪拜世博会我国馆合作伙伴,亚振创始了我国家具职业仅有接连结缘五届世博的先河;2014年作为上海规划代表之一,荣耀入驻上海—佛罗伦萨中意规划交流中心,而“全国工业品牌培养演示企业”称谓的取得代表着品牌培养作业得到了国家工信部的认可与经过......一切的尽力在这一个个精彩时间面前都是值得的,亚振家居为群众呈现出很多的精品制作,协助全球用户供给了精美尚雅的海派生活方式。

  尽力发明精品,亚振从未懈怠,在短短的28年里,亚振家居完成了全面化、多款式的飞速开展,未来百年企业梦的完成也将指日可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