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丈夫公开"出轨"记录空姐停职 空姐被停职后告丈夫侵犯名誉权

2020-12-14 10:34:46 作者: 被丈夫公开"

  李娟(文中均为化名)是一名空姐,日前她将自己的老公告到了法院,理由是侵略声誉权。

  在她看来,这段时刻遭遇到的倒霉事,都是老公杨军形成的。杨军发现李娟和他人的含糊谈天记录后,一气之下截图发到了亲朋群,还向李娟的单位告发她越轨。工作越闹越大,李娟被停了职。

  究竟老公的行为是不是侵略声誉权?近来,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一份二审判决书给出了答案:行为应该被批判教育,可是情有可原,不属于侵权。

  空姐被停职后告老公侵略声誉权

  从夫妻闹到对簿公堂,工作的导火线是一段含糊谈天记录。

  杨军偶尔发现,妻子李娟与一名男人谈天十分含糊,因而大受影响。心情失控的杨军做了这样几件事,将相关谈天记录截屏后发布至亲属群泄愤,并宣布了过激言辞。此外,他还依据李娟与该男人的含糊谈天记录,实名向李娟的工作单位投诉,称李娟与网友开房越轨。

  李娟的工作是一名空姐,由于杨军的告发,她被暂时停职了,每个月只能收取底薪。“还有多名陌生人因各种渠道获悉杨军发布的侵权信息,而联络我,杨军还发布了我的联络方法,对我发生极大的精力危害。”

  李娟以为,杨军经过微信等方法向她的家人、朋友、搭档和单位发送凌辱诬蔑她的信息,致使李娟及家人因而遭到巨大的精力损伤,她一气之下将自己的老公诉至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法院,李娟要求老公揭露赔礼道歉、消除其言行所形成的恶劣影响,并康复她的声誉,一起补偿1.5万元丢失。

  记者整理发现,李娟为了证明杨军对她的凌辱、诋毁,供给了很多的截图作为依据,比方微信谈天截图、微博截图、邮件页面截图等,可是杨军只是认可他在家人微信群中发过上述音讯,宣布过对李娟的不雅观言语。其他平台上的截图,杨军逐个否定,辩称不是他自己发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