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新增2例确诊病例 学校停课 这到底是什么状况?

2020-12-14 10:35:34 作者: 绥芬河新增2

  【绥芬河新增2例确诊病例 本性难改停课】据黑龙江省卫健委十二月14日最新通报,二零二零年十二月13日0-24时,黑龙江新增2例本乡病例(绥芬河市本乡2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到二零二零年十二月13日24时,现有确诊病例9例(东宁市本乡2例、绥芬河市本乡6例、塔河县境外输入1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2例(绥芬河市本乡2例)。

  十二月十二日,黑龙江绥芬河市新式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第38号布告。布告指出,依照市疫情防控预案,绥芬河市当即转入战时状况,调整相关管控办法。严格执行「三不聚(不集会、不聚餐、不集合)」,本性难改、幼儿园和训练中止暂时停课,九小休闲文娱场所和非保证群众生活必需品供给的运营场所暂时歇业。餐饮场所暂停堂食,能够外卖方法运营。养老中止、监管场所等要点场所施行封闭式办理。红事暂停,白事限于5人之内(含5人),不允许举行告别仪式。宾馆、公园、广场、体育场等暂停文娱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