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新增2例确诊病例 学校停课 当地目前疫情状况如何?

2020-12-14 11:10:03 作者: 绥芬河新增2

  【绥芬河新增2例确诊病例 本性难改停课】黑龙江绥芬河刚安静了一段时间,现在又呈现疫情了,据最新消息称,绥芬河新增2例确诊病例本性难改已停课,并且均为本乡病例,现在绥芬河市小区已进行关闭办理、本性难改幼儿园停课,关于两名确诊病例的密切触摸者现在也现已施行阻隔管控办法。

  依据黑龙江省卫生委员会于十二月14日发布的最新告诉,二零二零年十二月13日清晨0-24点,黑龙江省新增2例本地病例(绥芬河市2例),无新无症状感染。

  到二零二零年十二月13日24:00,现在确诊病例9例(东宁市本乡2例,绥芬河本乡6例,塔河县境外输入1例),现有2例无症状感染(绥芬河市2例)。

  绥芬河市新增病例状况:

  病例1:女,现年84岁,已退休,现在居住在绥芬河市机务段的铁路综合体,经证明的薛雪某案密切联系。

  病例2:女,现年58岁,赋闲,现在居住在绥芬河市英泽利都社区,与无症状感染者张某某密切触摸。

  十二月13日,在深化调查下对一切严密触摸者进行核酸挑选的过程中,两人的核酸检测呈阳性。专家确诊为确诊病例。他们已被转移到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阻隔和医治。有关部门对一切近距离触摸和发现病例的近距离触摸者实施阻隔办理和控制办法,对活泼病例的场所进行终端消毒和关闭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