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救婴儿司机连闯红灯家长拒作证 交警正在帮他消除违章记录

2020-12-14 14:26:48 作者: 为救婴儿司机

  近来,广东东莞。网约车司机艾先生连闯三个红灯将昏倒孩子送医。因家长称闯红灯跟他不要紧不帮助举证,艾先生面对罚款扣分。14日,艾先生称,交警正在帮他消除违章记载。

  【为救婴儿司机连闯红灯家长拒作证】日前,广东东莞一网约车司机为救婴儿连闯红灯,其家族回绝作证。

  据报道,坐落广东东莞,一网约车司机艾先生接的一张订单中,乘客为一家三口带着一个婴儿,上车不久婴儿突发疾病失去知觉。艾先生连闯三个红灯将孩子送医,因而他被扣18分,处以600元的罚款。可是,乘客的答复却让艾先生感到非常心寒:“患者家族回绝接电话,也回绝合作我。”

  为救婴儿司机连闯红灯家长拒作证

  司机艾先生表明,虽然他无法了解患者家族的情绪,可是并不懊悔。最终仍是交警部门经过调取监控和医院的就诊记载等,取消了对艾先生的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