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vivo游戏嘉年华隆重开场,场内活动精彩纷呈

2020-12-14 15:00:02 作者: 2020年v

  ​作为vivo游戏玩家的年度游戏盛典,二零二零年 vivo游戏嘉年华于十二日在广州市琶醍啤酒文明构思艺术区正式举行。本届vivo游戏嘉年华——“玩心不止”为主题,相较于上一年增设了层层选拔的四大热游竞技和九款新游的发布会。每个环节都点着了在场玩家的热心,现场气氛反常火爆。

  九款新游发布,策划深度阐明

  此次活动上,vivo携手众游戏厂商共发布了九款新游,包含了MMO、SLG、卡牌、休闲类等多种类型的游戏。在发布现场,玩家不只可以抢先体会多款新游,还能愈加深化了解每款游戏背面的故事,来协助玩家了解游戏布景和意义。

  此次发布的新游有《呼唤与组成2》、《愿望新大陆》、《梦想山海》、《摩尔庄园》、《无悔入华夏》、《影之刃3》、《天谕》、《梦境新诛仙》、《新盗墓笔记》(次序不排先后)以及新版本的《三国志·战略版》,类型丰厚的多款新游吊足了现场玩家的食欲。在相关制作人/策划介绍完游戏的相应玩法与特征后,玩家们纷繁前往体会区体会自己喜欢的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新发布的游戏中已有多款针对vivo手机完成了相应的优化,可以完成高刷与高性能的体现。而在后续,其他几款新游也会很快进行适配,在正式上线时会带给玩家绝佳的游戏体会。

  四大手游赛事,选手各施神通

  本年新添加的海选制四大热游竞技环节,经过层层选拔,有近100名参赛选手从2000多名玩家中锋芒毕露,他们分别从长沙、厦门、哈尔滨、深圳、杭州、西安六大城市的vivo门店招募而来,一同参加此次嘉年华的热游比赛。

  本次赛事共有《QQ飞车》、《荒野乱斗》、《忍者有必要死3》、《王者荣耀》四款抢手游戏比赛,剧烈的战局与养眼的团队战术引起了现场一阵阵欢呼声,终究杭州凭仗加时赛的超卓发挥赢得了冠军城市的荣誉,而深圳则凭仗最高的线上人气总分数赢得了此次最佳人气城市的称谓。

  在现场,官方为每个参赛玩家都装备了牢靠的游戏设备,而在王者荣耀工作游戏赛场上,也有vivo手机的身影呈现。无论是工作联赛,仍是此次嘉年华,vivo都在堆集不同竞技条件下设备的相应体现,以此来取得用户体会上的进步。而终究的意图与此次游戏嘉年华相同,便是让游戏为每个玩家充沛开释心里的高兴。

  工作与玩家混战,现场气氛活泼

  除了新游发布与竞技赛事,本次嘉年华还邀请到王者荣耀抢手战队广州TTG和KPL官方阐明瓶子来到现场,与玩家们一同庆祝此次年度盛典。

  在现场,瓶子为晓畅带来了工作赛等级的精彩阐明,而TTG战队与玩家进行了互动水友赛,展示了与工作赛场上的不同一面。当然,现场也少不了福利抽奖环节,万元现金券、iQOO 5手机、各种配件等,都招引了不少玩家参加其间,现场气氛可谓适当火爆。

  本届vivo游戏嘉年华经过发布和阐明新游,让工作选手和一般玩家互动,让更多用户了解到了vivo游戏的丰厚内容,进一步提高其品牌认知度。从头到尾,vivo游戏致力于服务所有的游戏用户。此次游戏嘉年华的顺畅举行,也阐明vivo对玩家的注重,以及玩家关于游戏的酷爱,其意图也是让用户可以玩“好游戏”,“玩好”游戏,发现更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