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天眼是如何帮助用户甄别黑平台风险的呢?

2020-12-14 15:00:40 作者: 外汇天眼是如

  外汇天眼是一款协助出资者查询外汇交易商、车牌监管、出资者口碑的查询APP。在外汇职业中,每个交易商资质良莠不齐,特别是存在很多虚伪渠道进行欺诈行为。为了保护外汇出资者的资金安全,净化外汇市场环境,外汇天眼一向致力于协助用户鉴别黑渠道危险而尽力。

  外汇天眼是怎么协助用户鉴别黑渠道危险的呢?

  一、大数据抓取监管源,假监管无处遁形:外汇天眼中的监管车牌信息绝不是“听取”交易商的“一面之词”,而是经过官方监管中止源头进行信息捕捉,用户能够在相关信息中发现捕捉到的官方文件和证明。且这些监管信息都是实时更新的,牢靠!

  二、曝光虚伪交易商,保护投诉二合一:在外汇天眼中除了能够向自己出资的渠道取得1V1的维权协助,还能够对所出资的渠道进行客诉讲话——这便是曝光台的效果。在每一个交易商的曝光台中,用户能够提出对渠道的疑问、不满,这些客诉不只能够给其他出资者必定的主张,也能够“强逼”交易商去优化和处理这些问题。

  除此之外,外汇天眼还在为协助用户鉴别黑渠道危险而尽力——黑榜渠道实时更新、每日一篇曝光文章、官方对接客诉用户,这些功用替用户们曝光虚伪存在欺诈行为的交易商,也让其他的用户提高了警觉。当你遇到了登录、点差反常、出金未到账等状况时,可随时寻觅外汇天眼的客服,而客服也会依据你提的问题反馈给交易商并催促处理。

  外汇天眼真实的初衷是从“本源”回绝黑渠道,一款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也理应如此查询外汇交易商就上外汇天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