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赌保姆两个月偷走200多万 “宽松”的工作环境让她动了贪念

2020-12-14 15:33:59 作者: 嗜赌保姆两个

  “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现金和金条,心里很惧怕,想着赢回来就把黄金买回来还您的,可我太贪心,赢了又想赢,输了更想赢回来,您的保险箱就成了我的提款机……”本年8月中旬,家住浙江省东阳市某高级小区的丁女士忽然收到这样一条微信,对方苦苦哀求她不要报警。但丁女士当即让家人报了警,这个“埋伏”在身边两个月、偷了200余万元的“黄金大盗”总算露出了真面目。

  给丁女士发微信的是哥哥丁某家的保姆周某,上一年十二月,经人介绍,周某来到丁某家做保姆,首要担任照料白叟、洗衣煮饭,偶然也到丁女士家帮助打扫卫生。兄妹俩住的都是别墅,违背市区,素日里兄妹俩和家人都忙在生意上,终年不在家,家里只要垂暮的爸爸妈妈,“宽松”的工作环境给了周某待机而动。

  赌瘾让周某“贼心”大涨,她将方针放在了同一小区的丁女士家。本年6月至8月,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周某从这两户人家偷盗资产合计219万余元,直到被丁女士的女儿、女婿当场发现并报警。日前,周某因涉嫌偷盗罪被东阳市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将择日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