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高铁游亳州” 亳州旅游进社区活动成功举办

2020-12-14 17:46:18 作者: “坐高铁游亳

  近来,亳州市文明旅行集团在南京社区举办了一场“坐高铁游亳州——亳州旅行进社区”的推行活动,南京市社区居委会领导、亳州市文旅景区相关负责人、南京市旅行社代表,以及百余名南京社区居民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亳州市文明旅行以主持人介绍、宣扬彩页、图片展现等方式向晓畅具体的介绍了亳州市旅行景区的概略和交通优势。南京市旅行社代表向游客们推出了“从南京坐高铁游亳州”的旅行产品,我国五禽戏传承人陈陈给晓畅带来了精彩绝伦的五禽戏扮演,使活动面向了高潮。

  据悉,亳州市坐落安徽省西北部,是国家前史文明名城、全国优异旅行城市。亳州市具有深沉的文明底蕴、丰厚的旅行资源,是道家文明、中医药文明、曹魏文明的重要发源地,3700多年的悠长前史给亳州留下了很多名胜古迹和文明遗产。被誉为“华夏瑰宝”的花戏楼、令人称奇的曹操地下运兵道、郭沫若亲题馆名的华祖庵、国内保存最无缺的古钱庄修建之一南京巷钱庄、陈旧奥秘的尉迟寺遗址、规模宏大的曹氏家族墓群、造型雄奇的万佛塔等,令人拍案叫绝。

  现跟着南京至亳州的高铁注册后,便当的交通网络缩短了南京市民至亳州旅行的出行时刻,加强了亳州市文旅与南京市民的沟通互动,使更多的南京市民可坐高铁游亳州,品美食,居民宿。

  亳州市是全国优异旅行城市,亳州市旅行能走进社区进行宣扬推行,能直接了解到社区市民对亳州旅行的形象,进行面临面的沟通互动,可知游客知所需。一起跟着亳州高铁的不断完善,亳州文旅将进一步展开文明旅行工业区域合作,捉住高铁旅行的关键,不断创新旅行形式,开发特征化、个性化和差异化的旅行产品,与沿线城市进行资源互补,供游客进行多种挑选。亳州市文旅也会针对高铁游带来的很多游客,将推出一站式旅行服务、个性化旅行定制服务等,让更多的市民经过坐高铁游亳州,玩的高兴,住的适意,吃的定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