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眼联盟"密谋制裁中国 企图对中国产品实施"报复性制裁"

2020-12-15 09:26:33 作者: "五眼联盟"

  自家产品对华出口连续受阻,束手无策的澳大利亚想到了和“五眼联盟”其他成员抱团取暖。

  英国《每日邮报》等媒体十二月13日征引澳大利亚新闻集团(News Corp)的报导,称“五眼联盟”正悄然协商一项方案,妄图联合起来对我国产品施行“报复性制裁”,以反击我国对澳大利亚的交易约束。

  据新闻集团取得的音讯,“五眼联盟”国家官员们评论出来的其间一个方法是,由澳大利亚、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新西兰各自对我国产品出台制裁方法。

  另一个方法是,澳大利亚对来自我国的产品征收报复性关税,假如我国考虑从其它当地补偿丢失,美、英、加、新这四个盟国将回绝从我国购买相关产品,以支撑澳大利亚。

  依据正在协商的方案,我国对澳大利亚出口产品的每一项制裁方法,“五眼联盟”的安全组织都将进行联合评价,假如有关方法被认为是“出于政治意图”向澳大利亚施压,“五眼联盟”就将施行“报复性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