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女孩案嫌犯要求判死刑 凶手此前曾经对其他女孩进行过猥亵

2020-12-15 11:07:35 作者: 百香果女孩案

  日前,就“百香果女孩”被害一案明日再审,当天庭前会议中嫌疑人要求死刑。

  据泄漏,十二月14日,广西高院安排“百香果女孩”遇害案控辩举行庭前会议,杀戮女孩的杨光毅向法庭要求死刑。

  "百香果女孩"案嫌疑人要求死刑

  早前报导

  据悉,坐落广西灵山,10岁女童卖百香果途中失踪,男人杨光毅因强奸罪于二零一九年7月十二日被法院一审判处死刑,法院审理查明,杨光毅强奸女孩后,又刺破其眼球并将其杀戮,一起拿走女孩身上卖百香果所得的32元。

  到4月7日,广西高院二审以杨光毅存在自首情节为由,改判其“死刑延期两年履行”。广西高院以为:“一审法院查明的案子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科罪精确、适用法律正确”,但因没有考虑到杨光毅自首等情节,因而量刑不妥,遂作出上述改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