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军人性侵13岁少女 目前已被逮捕并羁押

2020-12-15 11:07:53 作者: 台湾军人性侵

  据台媒十二月14日报导,***桃园市一名现役军人涉嫌诱惑、要挟一名13岁少女,并将少女的***发到***群组里,现在已被拘捕并拘押。

  台媒报导称,桃园市这名23岁的李姓现役军人经过网络结识了苗栗县一名13岁少女,李某为取得少女信赖,先自拍***给她,再要求她有必要以相同规范“回馈”,展示结交的诚心。之后,少女瞒着家人,疑似使用假期跟李某会面,在不即不离景象下,李某跟未满14岁少女产生性行为。

  十一月底,李某将少女***共享到网上一个***群组中,这种违法行为被苗栗县警察局妇幼网络巡查得知,十二月初报请检察官侦查,在十二月十日将李某拘捕。

  据介绍,这名少女并非身世单亲等问题家庭,可能是家长疏于照看少女的结交景象,加上她正处青春期,自己觉得孤寂,才误在网上认识了李某。警方现在以消灭依据、重复施行同一违法等理由,向法官请求拘押李某,取得法官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