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市值超9大车企之和 特斯拉市值在2020年增加了超过5000亿美元

2020-12-15 11:11:58 作者: 特斯拉市值超

  美东时刻周一,美股三大指数涨跌纷歧,到当日收盘,道指收跌0.62%,纳指涨0.5%,标普500指数跌0.44%。

  焦点个股方面,特斯拉涨近5%,报639.83美元/股,公司市值为606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97万亿元),市值在一天内增长了28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50亿元)。

  据CNBC,特斯拉现在市值现已超越了包含群众、丰田、日产、现代、通用轿车、福特轿车、本田轿车、菲亚特克莱斯勒以及美丽等9大轿车制造商的市值之和。

  此外,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最近给职工发送的封电子邮件称,方针是在二零二零年完结50万辆的交给。而这一数字仅占全球轿车总销量的不到1%。

  市值超9大轿车制造商之和

  据CNBC报导,特斯拉的市值在二零二零年增加了超越5000亿美元,虽然该公司售出的轿车数量很少,但其市值现在已超越了全球九大轿车企业的市值之和。

  这些轿车制造商为群众、丰田、日产、现代、通用、福特、本田、菲亚特克莱斯勒和美丽。

  与此同时,特斯拉CEO马斯克最近给职工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马斯克表明,公司留意到,当时商场对电动轿车有着微弱的需求,为了满意顾客的这种需求,公司需求马上提高产值,交给尽可能多的车辆。特斯拉现在正在推进年终交给,方针是在在二零二零年完结50万辆的交给。

  想要完结这个方针,特斯拉本季度需交给超越18.1万辆轿车,超上季度的4万辆。虽然产销量在不断提高,但50万辆的数字,占比仍不到全球轿车总销量的1%。

  相比之下,Cox Automotive猜测,仅在美国,二零二零年轿车总销量应至少到达1430万辆,低于曩昔五年每年的1700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