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雅婷 没出轨没爆料没实锤!吴雅婷发文否认王栎鑫出轨张佳宁

2020-12-15 11:13:04 作者: 吴雅婷 没出

  十二月14日,网友们无不由于王栎鑫和吴雅婷官宣离婚的音讯,而感到震动和惋惜。王栎鑫称对方是好妻子、好妈妈、好女儿,可是自己却先下车了,看得网友们真是一脸疑问。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从前如此相爱的两人,在生下两个宝宝之后,说离就离了?其间就不乏一些网友猜想是王栎鑫越轨在先,孤负了吴雅婷。

  十二月15日吴雅婷再度发文,晒出了和张佳宁聊天记录的截图,并说道:没越轨没爆料没实锤,孩子们很好,咱们也挺好,费事咱们不要打扰咱们的朋友哈,关心都收到了,谢谢了!

  张佳宁发信息说:躺枪了,我溃散了,一早的惊喜!

  随后吴雅婷向其抱歉,并问:真没越轨,说了又没人信,我能做点啥?

  所以就有了这篇弄清发文。

  为什么咱们会置疑王栎鑫越轨张佳宁呢?这的确和吴雅婷有分不开的联系。

  王栎鑫最终一次秀恩爱是在本年5月,吴雅婷则是在本年6月,或许从那之后,两人爱情情况就现已出问题了。

  而有网友发现本年九月份的时分,吴雅婷在晒出了自己和一双儿女的同框照之后,还回复了粉丝问询王栎鑫哪里去了。

  一位网友猜“跟丁丁谈恋爱去了”,吴雅婷还回应了她“没错”。

  而丁丁何许人也?正是和王栎鑫合作过的张佳宁在《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的人物,两人在剧中正是扮演情侣。

  所以咱们天然就置疑到了张佳宁的头上来了,张佳宁觉得自己特别冤,但自己弄清明显不如当事人弄清更有作用,尤其是吴雅婷出头更有说服力,究竟解铃还须系铃人!

  其实早在昨日,还有网友猜想两人离婚的原因是家暴,男方团队对“女方家暴和越轨”的说法都早就做出了否定。

  其实王栎鑫想和吴雅婷离婚早有征兆,比方上一年年末,他就表明自己常常对妻子说:有一天我会脱离你。

  在另一次采访中,记者让他说一件自己一向想做,但现在却做不了的工作,王栎鑫信口开河“离婚”,随后又说自己是恶作剧的,但或许这便是他的实在主意吧,究竟假如那么爱对方的话,脑海里是不会有“离婚”两个字的。

  其实这一对一向都很甜,本年年初还庆祝了成婚五周年,没想到年尾就忽然离了。不论出于什么原因,都期望两人各自安好,寻找到各自的美好,两个宝宝也要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