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时光双12战报:再创佳绩,继续蝉联品类第一

2020-12-15 14:26:37 作者: 童年时光双1

  十二月15日音讯:幼年韶光发布二零二零年双12最新战报音讯。

  数据显现,双12期间(12.10-12.12),幼年韶光总销售额再攀顶峰! 已接连 11年连任婴幼儿养分品范畴NO.1*!

  其间,天猫途径总销售额稳居婴幼儿养分品类目TOP1!京东自营销售额同比增加超80%!

  与此同时,幼年韶光紧抓本年直播带货新风口, 在头部达人带货和品牌自播间均体现不俗!双12当天,幼年韶光协作头部主播, 一举夺得婴幼儿养分品钙类目和DHA类目双料冠军!品牌自播更是在双12期间呈井喷式增加,自播间销售额同比增加获得超150%的亮眼成果!

  此外,双12期间,幼年韶光再度携手其深度战略协作伙伴-我国养分学会,建议助力宝宝生长公益直播! 儿科临床医学硕士张津做客幼年韶光直播间。张津医生结合本冬流感潮,针对婴幼儿免疫力进步办法及VC养分品的弥补注意事项等,为我们供给了满满的干货, 赢得直播间很多宝爸宝妈们的大力赞扬和追捧!

  幼年韶光凭仗其共同的优势品牌影响力,在双12激战中获得不俗战绩,完美收官! 立刻迎来2021年,期望幼年韶光未来仍旧不忘初心, 为宝宝打下终身健康的根底。

  *数据来历:生意顾问婴幼儿养分品类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