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护士接种美国第一支新冠疫苗 目前状况怎么样?

2020-12-15 14:27:14 作者: 纽约护士接种

  【纽约护理接种美国第一支新冠疫苗】据美国媒体报导,当地时间十二月14日,美国发动新冠疫苗接种,第一批接种人群为医护人员和生活在养老院等长时间护理组织的集体。纽约长岛犹太医疗中心重症监护室护理桑德拉·琳赛最早接种了疫苗,成为纽约州首名疫苗接种者,也是全美第一批疫苗接种者之一。

  琳赛对一切疫情一线工作者以及全球为抗击疫情做出不懈努力的人员表示感谢。她说,自己今日“感受到期望”,松了口气,期望接种疫苗可以“成为完毕美国历史上这段十分苦楚时期的初步”。

  据美媒此前报导,美国食物和药物管理局十一日同意了美国辉瑞制药有限公司与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联合研制的新冠疫苗的紧迫运用授权请求。据报导,本周一估计有145个接收到疫苗的地址(主要是医疗组织)开端为自愿接种的一线工作人员打针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