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舱宝,O2O模式让紧缺的海运舱位得到最有效的利用!

2020-12-15 16:39:35 作者: 现舱宝,O2

  众所周知,今年年头以来,全国遭受了疫情沉重的冲击,我国至全球的货品运送量急剧下降,各船公司纷繁因此而减缩运力以下降运营本钱,更有甚者呈现了各航线大面积停航的现象。

  可方案永久追不上疫情的改变速度,在国内疫情得到很好操控的一起,国外许多区域尤其是欧美和南美的疫情却大面积迸发。两相比照,国内早已复工复产,国外疫情日薄西山,这让国内外的运送需求形成了明显的比照,结合年头船公司运力的减缩,导致供求严峻失衡,“一箱难求”、“爆舱”、“提价”等一系列问题接二连三,商场一度陷入了极度的紊乱和无序。

  近期,一家名为“现舱宝”的网站正式上线,打破了铺位紧缺还被糟蹋的僵局。据了解,现舱宝是怎渡物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旗下世界物流在线服务渠道,它采取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O2O方式,线上精选现舱、严选实单,经过数据算法和专业客服的人工核验,将发货方与铺位供给方进行精准的供需匹配,以“现舱”的方式向客户供给即时的海运服务,为客户省去了冗长切不可控的订舱环节,让发货方在铺位极度紧缺的环境下顺畅发货。

  现舱宝一经面世便锋芒毕露,赢得了广泛的必定与认可,上线首日即获上千家企业注册,并成交27票订单。有职业人士指出,现舱宝在此刻面世,可谓适应了商场的需求,让铺位有了一个正常流通的渠道,现舱宝不仅为商场处理了当务之急,更是为客户雪中送碳。现舱宝既能让真实有出运需求的客户拿到铺位,又能削减船公司旺季亏舱的丢失,让铺位得到了最有用得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