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海滩现大量泡沫!当地居民暴雨中裸跑

2020-12-16 08:26:34 作者: 澳大利亚海滩

  【澳大利亚海滩现很多泡沫!当地居民暴雨中裸跑】十二月15日电澳大利亚近来暴雨来袭,引发山洪和特大潮汐,海滨卷起很多泡沫,一些当地居民玩起新花样,自发安排划船、游水等活动,乃至还有居民裸跑。

  据英国《每日邮报》15日报导,恶劣气候导致澳大利亚多地路途关闭,小型社区被阻隔,大约有1000栋房子受到影响。国家应急服务局(SES)已宣布洪水分散警报,300多名应急人员已被派往新南威尔士州北部,与当地救援人员一同进行援助举动。

  继续的暴雨气候中,多地海滩被稠密的泡沫掩盖。有人看到5人在黄金海岸海滩游水,其间一名男人被滚滚而来的海水泡沫“埋葬”,几秒钟后又浮出水面。14日,一名女子被拍到冒着生命危险潜入水中,在齐膝深的泡沫中,捉住两个被冲走的啤酒金属桶。在拜伦湾,三名男人被拍到在雨中进行裸身赛跑。

  报导称,当风暴来袭,海洋被风波搅动时,泡沫就会构成。现在,在“百年一遇的风暴”之后,昆士兰州和新南威尔士州就呈现了很多泡沫。新南威尔士州总理格雷迪斯·贝雷吉克利安在承受采访时说:“气象专家正告拉尼娜现象将对澳大利亚全国产生影响,咱们需求预料到意外,状况可能是多年来最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