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餐车撞以人民名义猛怼列车长 乘务员当场道歉男子不依不饶

2020-12-16 10:02:34 作者: 男子被餐车撞

  “我在伸张正义!”十二月14日,在z166拉萨开往上海的一辆列车上,一名列车乘务员在推餐车的过程中不小心撞到一男人的脚,乘务员当场抱歉。随后男人不依不饶,把列车长过来称自己在以公民的名义对其进行教育。

  该男人张口沉默便是公民,“公民的列车”、“公民的名义”、“为公民做好服务”等等,清楚便是在打着公民的旗帜在胡搅蛮缠。虽然有了公民认识是好的,但的确这件事显示出大哥待人接物有些小气。

  列车长表明这名乘务员不是故意的,而且现已向这名男人抱歉了成果仍是不依不饶,称列车长是在庇护乘务员。

  在火车上搭车,空间狭小不免会有碰到擦到的状况。

  该男人的言语也并非彻底没有道理,火车上的确会呈现相似的状况,乘务员推着小车过来时尽量提早告诉后边的乘客收脚,这样也能防止产生意外。

  产生小意外时退一步海阔天空,乘务员也是基层公民,公民干嘛要为难公民呢?男人这样的行为的确有些小题大做了。有些事要彼此谅解,一声对不住,不要紧不就没事了吗?

  总归,得饶人处且饶人,要懂得恰到好处。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