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坠楼身亡 疑留字条称绝望,字条内容令人心酸

2020-12-16 10:34:23 作者: 小学生坠楼身

  谁都是从小到大再到长大成人,这一步一步都不简单,由于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事,长大后或许就会发现,小时候的韶光真的是十分夸姣的!

  但现在人们会常常评论现在的孩子是否有压力,压力是不是过大?为什么现在的社会上会常常出现学生跳楼等一些不沉着的工作!真的不应该对此现象深思吗?

  十二月15日,四川泸州,当天,网传江阳区忠山公园对面小区内一小学生留下字条后跳楼,字条内容令人心酸。经豫视频记者核实,当天当地的确产生一同小学生坠楼工作,但事发地为龙马潭区某小区,非网传江阳区。

  在疑似小男孩坠楼前留下的字条中,男孩手写道:“我活得太累了,现在只希望能多睡一会”。江阳区教育局表明,现在不能泄漏该工作概况,详细事发原因警方正在查询中。

  说实话,看到疑似坠楼小男孩的纸条后,谁的心里都会感到一丝丝的疼爱!或许咱们最为旁观者只能某某的摇摇头,就这样一条活生生的年青生命就离去了!

  就连这样一个小学生都说出了“活得太累了”这样的话,人们是否陷入了深思呢?孩子应该怎样教育呢?怎样才能让孩子有一个健康高兴美好的幼年,这莫非不是每一个大人教师应该想的工作吗?

  看见字条上提到了教师同学,假如这张字条事实的话,教师应不应该考虑呢?莫非没有公正的对待每一个学生吗?或许都是小孩子相互恶作剧是十分正常的,但教师应该及时发现问题,并处理问题吧!

  看到这一暗地,许多网友纷繁想到了自己的孩子,其间有的孩子或许跟上述孩子相同心思细致,心中已有愤恨无法无法发挥!

  莫非不知道咱们每一个人反思吗?孩子往小说是家庭的未来,往大了说是祖国的未来,花朵!真的应该注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