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白富美”非法集资3亿 被抓时账户上只剩下4万余元

2020-12-16 10:37:53 作者: 90后“白富

  “26岁女生涉嫌集资欺诈1900万被公诉”事情你们还记得么?9月底冲上微博热搜,阅览量高达1.6亿!

  最新消息

  今日,最新消息来了!十二月15日,杭州临安区人民法院以集资欺诈罪判处被告人卢某有期徒刑十二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万元,一起责令其退赔各被害人丢失。

  临安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确定,2017年十二月至二零二零年3月期间,小卢在无实践偿还才能的情况下,虚拟事由,以高额佣钱或利息为钓饵,长时间屡次向30余名社会不特定目标不合法集资累计人民币3亿余元,所得金钱被用于偿还欠债、付出利息、消费浪费等。合计形成被害人实践丢失1900余万元,其行为已构成集资欺诈罪,数额特别巨大。

  那一个90后女生怎么能欺诈这么多钱呢?咱们往下看...

  26岁,绮年玉貌,事业有成,大牌包一个接一个…这是杭州姑娘小卢给人留下的形象,一名妥妥的“白富美”。

  但是,在9月25日这天,小卢却被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集资欺诈罪提起公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