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地产时代百强榜揭晓,大发地产凭实力获奖

2020-12-16 10:38:34 作者: 2020中国

  我国地产年代百强榜是由年代传媒联合安居客、乐居我国、克而瑞等数据及技能组织一起推出的榜单活动,凭仗详实的数据以及完善的评分机制选出的职业界抢先的房地产商。大发地产凭仗优异的开展现状和杰出的增加态势,收成了评选组织的共同认可。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18日,2020我国地产年代百强榜揭晓。大发地产凭仗职业抢先的成绩增幅,荣膺2020我国地产年代百强榜我国房地产最具潜力奖,意味着大发地产在生长潜力方面再次取得资本市场认可。

  二零二零年大发地产完成高质量开展,到十月31日止,大发地产完成累计合同出售金额约为人民币231.05亿元;累计合同出售面积为1,570,631平方米;均匀出售价格为每平方米约人民币14,711元。大发地产土储足够,信誉目标及流动性杰出,财务结构稳健合理。中信里昂、星展银行、巴克莱分别对大发地产发布研究报告及购买主张,以为公司美元债券具吸引力,对杠杆水平满足,看好公司开展。并荣获二零二零年度杰出出资价值地产上市公司、二零二零年我国最具生长性上市房企、优质我国房地产企业大奖以及2020我国地产总评榜年度价值地产上市公司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