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童美语:国际化教育,全面型人才

2020-12-16 13:55:08 作者: 天童美语:国

  为了活跃响应国家大力推广教育国际化的要求,天童美语自2004年创建以来,不断晋级完善教育理念,与时俱进,时间坚持教育的先进性,培育出了一批批优异人才。

  秉承着与时俱进的教育理念,天童美语活跃鼓舞学生参与各种赛事活动,协助学生掌握每一个学习的时机。正如在上个月举行的2020国际青少年模仿联合国大会中,来自天童美语西安高新分校中双CD29班的学员黄雯熙同学,作为“利比亚国家代表”参与了会议。在大会上,黄雯熙语音语调规范、论述流利明晰、状况轻松自傲、观念独特详实,与来自国际各国700余名代表以联合国外交官的身份一起讨论国际议题,成功收成了各方代表以及教师的夸奖,最终获得了大会颁布的证书。国际舞台上,她纵情挥洒自傲,展示自我;沟通对话中,她临危不乱,对答自若,这是黄雯熙的光芒瞬间,也是天童美语的自豪时间!

  此次大会是由教育部中外人文沟通中心和北京外国语大学联合主办、外语教育与研讨出版社联合承办,旨在开阔孩子的视界,提供给他们面向国际、面向国际的优质教育渠道。国际青少年模仿联合国大会首要面向10至18周岁青少年代表,别离设置了小学高年级、初中及高中会场,参赛的各国代表会对联合国以及其他国际组织和组织的会议流程进行模仿。黄雯熙作为大会中的年青代表,体现优异,成为全场的焦点。经过这次大会,黄雯熙感到收获颇丰,学习思想不只得到了很好地开发,学习视界也开阔了不少,在将来的课程学习中,也会愈加地自傲,朝着方针不断前进。

  在国际化进程日益加速的今日,国际青少年模仿联合国大会在教育界对培育全面型人才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效果。看着莘莘学子在国际舞台上发光发亮,是天童最大的自豪,更是咱们不变的期望!你们是年代的追逐者,咱们是教育的守护人,天童期望有更多像黄雯熙相同优异的孩子从这儿走去,鼓舞国际化教育,培育全面型人才,协助全中国儿童学好英语,走向国际,看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