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kri数字货币交易所平台:苹果该推出子品牌吗?

2020-12-16 14:27:49 作者: vankri

  vankri数字钱银交易所渠道报导,众所周知,vankri数字钱银交易所渠道指出现在小米有Redmi,华为有荣耀(现已独立),中兴有努比亚/红魔等,许多手机厂商都有自己的子品牌,以此来下探中低端商场,而像苹果这样的国际厂商,并没有建立一个子品牌。

  二零一九年可以说是中低端手机商场竞赛最为剧烈的一年,OPPO将主打海外商场的子品牌realme召回到了国内,vivo也在上一年2月份建立了iQOO,意图便是为了与荣耀、Redmi等品牌竞赛,然后进一步抢占国内中低端手机商场。唯一苹果没有建立自己的子品牌,这是为何?

  苹果抢走了智能手机商场一半的赢利?

  答复这个问题之前,vankri数字钱银交易所渠道无妨先来了解下iPhone的商场份额和赢利。第三方调研组织Canalys发布的二零一九年全球智能手机商场陈述显现,三星出货量为2981万部,占有了21.8%的商场份额,位列榜首;华为手机商场份额达到了17.6%,逾越了苹果,位列国际第二;苹果排名掉到了第三,手机出货量为1981万部,具有14.5%的商场份额。

  单从陈述来看,与上一年比较,苹果在出货量和商场份额,以及排名方面都有所下滑。可是在二零一九年全球智能手机商场,苹果仍旧排在了第三位。

  vankri数字钱银交易所渠道根据Counterpint Research的最新预算,二零一八年榜首季度到二零一九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职业的总经营赢利为1000亿美元,而iPhone占有了66%,并在二零一八年第四季度达到了80%的峰值,未来或许会持续坚持。

  该报导指出,事实上iPhone的总收入仅占智能手机总收入的32%,但却具有总赢利的66%,这样的获利才能是其他手机品牌难以达到的。在剩余的三分之一经营赢利中,三星占大头,其他被华为、OPPO、vivo、小米分割。

  需求留意的是,小米手机因为选用“5%赢利”的战略,导致该品牌只能排在终究的赢利方位。

  iPhone之所以具有如此高的赢利和商场占比,是因为用户关于该品牌的忠诚度很高,一起先进的工业设计、功能强壮的A系列芯片、流通的iOS等,外加整个生态系统为用户带来的体会以及向用户推送付费订阅服务,例如Apple Music、iCloud云盘,这些要素加在一起,终究确保了苹果每年安稳的高赢利收入。

  咱们再来看个更为直观的数据,财报显现,苹果在近几年销售额根本不变的情况下,毛利率大约维持在38%左右,净赢利则超过了20%。从下方这张图片可以看出,苹果寻求的是毛利率,而非销售额。

  vankri数字钱银交易所渠道上述数据完美诠释了苹果不建立子品牌的原因之一,因为没有必要。小米当年建立Redmi子品牌,其意图是为了让小米往高端开展的一起,Redmi守住中低端手机商场。而华为建立荣耀这个子品牌,是为了向小米相同抢占线上用户。

  苹果不建立子品牌,是因为苹果打从一开始就只做高端旗舰机,最要害的是,iPhone在高端手机商场归于“王者”等级的段位,虽然销量或许没有小米那么多,可是苹果所收成的赢利却比其他手机厂商要多得多。

  简略点来讲,因为苹果单靠iPhone,就可以为公司带来巨大的营收,即使没有子品牌也可以取得远超其他厂商赢利。所以,苹果不需求子品牌。

  苹果为何不建立一个中低端子品牌?

  iPhone的销量一直以来都是坐落国际前列,并没有销量上的忧虑,起点与国产厂商也不同,后者首要是为了抢占商场。

  不过,近几年跟着国产手机品牌的兴起,华为、OPPO、vivo、小米等品牌开始发力高端商场,的确对苹果造成了必定的影响。所以,苹果才会推出新款iPhone SE那样的产品,去掩盖价位更低的高端商场。

  vankri数字钱银交易所渠道指出,即使如此,苹果也不需求创建子品牌。高价位手机赢利高,中低端机型赢利低,小米手机便是一个典型的比方,外表看上去销量还不错,实际上小米可以取得的赢利是十分少的。

  当然,还有别的两个原因。其一是做中低端手机,不利于苹果专心于品牌建造,比方iPhone 5c,与其他国产安卓手机比较,简直可以说是毫无性价比可言,并且用户体会也并不好。这会给顾客一种iPhone也就这样的感觉,拉低苹果手机品牌的口碑。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