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美容奢靡消费的女副部被捕 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2020-12-16 14:31:04 作者: 高档美容奢靡

  最高人民检察院十二月16日通报,******自治区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副主席任华涉嫌纳贿一案,由国家督查委员会查询完结,移交检察机关检查起诉。

  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纳贿罪对任华作出拘捕决议。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十一月30日,中心纪委国家监委宣告任华被“双开”。经查,她损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任务,对党不忠诚,挖空心思对立组织检查,大搞迷信活动;

  违背中心八项规则精力,承受或许影响公平执行公务的宴请和购物、高级美容等奢侈消费组织,违规收支私家会所,违规收受礼品、礼金;

  不按规则陈述个人有关事项,违规参加自发建立的校友会;

  违规放贷并获取大额报答,借用办理和服务目标大额钱款投机;

  把公权力当成获取私利的东西,使用职务上的便当在企业经营、工程承包以及土地受让等方面为别人获取利益,并不合法收受巨额资产。

  任华出生于1964年3月,山东烟台人,1986年从***大学中文系结业后,一直在***作业,曾任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副主任,乌鲁木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自治区文化厅党组书记、副厅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等职。

  ***街知事注意到,二零一六年7月至8月,任华曾任中心第四巡视组副组长,参加了对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中心对外联络部的巡视作业。

  二零一八年1月,任华出任******自治区政府副主席。二零二零年6月1日,中心纪委国家监委宣告她承受纪律检查和督查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