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败选后4大动向曝光 将面临性 侵官司和四亿债务

2020-12-16 17:46:30 作者: 特朗普败选后

  美国各地推举人十二月14日进行投票,正式推举民主党人拜登为下一任美国总统。

  美国50个州和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当天别离举办推举人会议,投票推举下任总统。终究计算显现,拜登赢得306张推举人票,寻求连任的现任总统特朗普取得其他232张。推举人团一起推举拜登的竞选伙伴哈里斯为下一任美国副总统。

  对特朗普来说,当天是真实的“梦碎时间”:他所等待的“推举人团政变”没有发生。这也意味着特朗普将成为二战以来第4位连任失利的美国总统。

  值得注意的是,拜登确以为下任总统后,外媒曝光了有关特朗普的四大意向。

  特朗普依然没有认输

  据美媒报导,特朗普当天一直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给盟友打电话。 据他身边人泄漏,期间他几回去周围的私家餐厅看电视,诉苦媒体对推举人团投票密布报导而对他的大选法令诉讼不加重视。

  供认失利并恭喜对手,是美国总统推举不成文的传统。但特朗普现在并未对推举人团投票成果做出正式回应。他的高级顾问史蒂芬·米勒十二月14日还批驳了“推举人团投票标志大选完毕”的说法。

  虽然大势已定,但特朗普并没有认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一位白宫知情人士表明,虽然推举人团投票已为拜登奠定成功,但特朗普并没有朝着揭露承受推举成果的方向跨进。就在十二月13日播出的福克斯新闻节目上,特朗普表明:“工作还没完,咱们将持续应战推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