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中学向江苏等八省名校宣战?你觉得谁能胜出

2020-12-16 17:50:41 作者: 衡水中学向江

  衡水中学向江苏名校“揭露宣战”,下一年一月见分晓,胜负未卜?

  河北衡水中学向来是高考的神话,他以超常理的严格管理知名,以优异的高考成果蜚声省内外;近来***衡水中学某高三班级的一则视频,容光焕发的高三学子们揭露向江苏省高中名校“宣战”,又使衡水中学成为了言论焦点。

  江苏省向来是教育大省,江苏省高中名校也是人才济济。可是江苏省前几年高考实施自主出题,高考形式和衡水中学等其他省市名校不同,江苏省的高考也是向来被称为最难的高考。衡水中学再怎样牛气、江苏省最怎样凶猛,两者底子无法在同一擂台上竞技,谁更胜一筹?没有结论。

  2021年江苏将会撤销自主出题,与河北、辽宁、福建、湖北、湖南、广东、重庆,这八省市一起参加全国二卷新高考。下一年年1月23日至1月25日,将迎来新高考形式下的八省联考。这下,衡水中学、江苏省各牛气冲天的几所名校,将在同一擂台上一决雌雄了。因而,才会有衡水中学向江苏省名校考生“宣战”的工作。

  衡水中学和江苏省各高中名校办学形式有所不同。咱们从衡水中学历年选取的清华北大学生数量看,衡水中学在河北省基本是鹤立鸡群;而江苏省的高中名校就不同了,各大市都有一二所,犹如星斗分布在各地,散发着熠熠的光辉,成为许多家长、学生朝思暮想的抱负殿堂。

  江苏省历年来在高考中叱咤风云的几所名校有:海安中学、金陵中学、海门中学、如皋中学、南师附中、天一中学、姑苏中学、盐城中学、淮阴中学、宿迁中学、扬州中学等等。现在衡水中学以一己之力应战江苏省的高中名校,江苏省的考生们怎样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