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赵丽颖演14岁少女遭吐槽 你觉得赵丽颖在有翡中表现如何

2020-12-17 10:03:51 作者: 33岁赵丽颖

  十二月15日,艺人赵丽颖的新戏《有翡》开播,这也是赵丽颖产后复工拍照的第一部剧,赵丽颖的状况成为了网友热议的焦点。

  赵丽颖在剧中扮演女主角"周翡",与王一博扮演的男主角有许多对手戏。但他们俩之间也有很大的年纪差。第一集播出的周翡仍是在少年时期,只要14岁,关于33岁的赵丽颖来说 要表演少女的古灵精怪是个不小的应战。而赵丽颖脸部的状况看起来也有些疲乏,尽管眼睛很大,但黑眼圈显着,看起来有些显老。

  这部剧没播出时许多观众都对此抱有很大等待,但播出后网友对赵丽颖的状况评论道"有些显老,浪费了我的颖宝",还有网友表明"这么厚的滤镜却仍是显得状况欠好"。

  赵丽颖近期一直在忙着拍照新剧《美好到万家》,这部剧也是她与郑晓龙导演协作的第二部剧,此前该剧的拍照花絮曝光,赵丽颖在剧中的装扮非常接地气。

  赵丽颖作为当红艺人,尽管在观众的视界里消失了一段时间,但产后复出后影响力仍在,参与了《中餐厅》与《高兴大本营》的录制,接连参与多个品牌活动,自己的身段还康复的非常好,这种自制力也是非常让人敬仰了。

  她与来老公冯绍峰的爱情也非常安稳,在老公生日时甜美称号对方"二叔" 并为对方宣扬新剧。冯绍峰在老婆生日时更是接连发文,能够看出他们非常美好。

  尽管赵丽颖的状况遭到了吐槽,但她全体的气质与周翡仍是非常契合的,打戏也很帅,现在《有翡》仍是继续热播,仍是等待赵丽颖在剧中的体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