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狗咬伤女孩并未确诊脑死亡 医院尚没有确定女孩是否罹患狂犬病

2020-12-17 10:06:27 作者: 被狗咬伤女孩

  近来,杭州萧山区疾控发布简报称,一女孩与弟弟先后被狗咬伤,家人给弟弟打针了狂犬疫苗,没有给女孩打针,终究女儿罹患狂犬病,引发网友火热评论。十二月16日,女孩父亲向大象新闻记者表明,医院尚没有确认女儿是否罹患狂犬病,他们或将申述杭州市萧山区疾病防备控制中心。

  女孩父亲:没有重男轻女医院曾劝他抛弃医治

  16日上午,大象新闻记者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隶属儿童医院住院部门口,见到了女孩的父亲。刚会面,他就愤慨地对记者说,“我们家是重女轻男的,不存在重男轻女。”

  据姜某的父亲介绍,全家人视女儿为心肝宝贝,为了能把女儿培育的更全面,他和妻子每年都要花几万块钱给女儿报小提琴、美术等课外培训班。即使后来儿子出世后,他们也没有削减对女儿的爱,还常常带儿女外出旅行。

  十一月8日,女儿姜某患病住院后,他停下作业一向守在病床前,现在现已花了十几万医药费。十一月18日主治医师曾劝他抛弃给女儿医治,但他拒绝了,“哪怕只要千分之零点零一的期望,我也要救女儿。”

  十二月15日,姜某的爷爷在承受大象新闻记者采访时表明,有许多网友以为儿子是因为有“重男轻女”的思维,才不舍得给孙女打狂犬疫苗。这种说法让他们一家人十分气愤。“不存在重男轻女,两个都是自己的孩子,假如重男轻女会花这么多钱,天天守在医院给孩子治病吗?”

  女孩病况不达观家族或将申述萧山疾控

  “医师说查看出来十几种病,并不确认是狂犬病,也可能是病毒性脑炎。”女孩父亲说,女儿一向处于昏倒状况,胃里也有出血的状况,从各项查看目标来看,状况越来越坏。主治医师从前对他们说过,现在的医治计划是依照病毒性脑炎和狂犬病进行医治,但要想证明女孩是否患有狂犬病,只要进行尸检才干终究下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