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视频手机OPPO Reno5系列10号发布 暖心TVC即将上映

2020-12-11 20:54:14 作者: 人像视频手机

  ​十二月9号下午,OPPO官方微博上线了一则有关《谈不了的爱情》和《缺席的韶光》两部影片的预热海报,从海报上看这两部影片将会分别是李易峰、周冬雨、欧阳娜娜等大咖领衔主演。

  为了更好满意用户在人像视频拍照方面的需求,OPPO Reno5系列将会首发搭载FDF全维人像视频技能体系。这套体系最大的特色在于,它是由感知人像引擎和画质增强引擎两大部分组成:分别对人物主体和全体画面进行针对性优化,对人像视频、防抖、夜景等拍照进行算法晋级。

  别的,Reno5系列经过「AI 焕采视频美颜」和「AI视频增强」完成 8 重 100 级定制化 AI 美颜算法,支撑 AI 肤色检测、AI 分区磨皮、人脸三角模型重塑、AI 补妆等,在人像视频拍照方面有大提高。

  两部十分走心的微电影及亮点满满的 OPPO Reno5 系列上台, 12 月 10 日 19:40 举办的 OPPO Reno5 系列发布会值得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