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子3个月内诱杀9名网友 利用推特专挑有自杀倾向的女性

2020-12-17 11:09:19 作者: 日本男子3个

  据共同社15日报导,日本“推特杀手”白石隆浩(Takahiro Shiraishi)在东京地方法院被判处死刑。据悉,白石曾经过交际媒体诱杀9人,手法残暴,震动全日本。本案审判长矢野直邦(Naokuni Yano)描述,白石隆浩“小看人命的情绪过火备至”,犯下了“违法史上罕有的恶劣罪过”。

  凶手残暴杀戮9人

  据报导,日本警方在查询东京八王子市一名23岁女子失踪案时,牵出了这起“推特杀手”连环杀人案。2017年十月,神奈川县警方在座间市白石隆浩的公寓内发现8名女人和1名男性的尸身残肢。这些残体分别被置放在冰箱和深冻柜里,其间包含240多块骨骼,受害者的头颅、臂骨及腿骨均被撒上猫砂掩盖。不仅如此,警方还在居处发现了疑似用来分尸的锯子。违法嫌疑人白石当即被警方拘捕。

  2017年至今,“推特杀手”案共举行了23场听证会,白石隆浩在法庭上关于一切指控供认不讳。他供认,自己使用推特查找那些具有自杀倾向的人,在诱惑对方至公寓后,对其实施暴力,终究毁尸灭迹,抢走金钱。据悉,年岁最小的受害者只要15岁,而仅有一名男性受害者是之前一名遇害女人的男友。因为该男人一直在寻找女友下落,白石忧虑罪过暴露,便将他引到家中杀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