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赋评分暴跌 你觉得大秦赋烂尾了吗?评分还会降吗?

2020-12-17 12:46:49 作者: 大秦赋评分暴

  十二月1日,大秦帝国系列的第四部开播了。更名为《大秦赋》的第四部似乎并没有继续《裂变》、《纵横》、《兴起》这前三部的光辉,豆瓣评分从刚开播的8.9分一降再降,开播十几天现已降到了6.6分。据现在来看,评分还有继续下降的或许。

  大秦帝国系列自第一部开播以来热度就很高,作为本系列的第四部叙述的是秦王嬴政一统六国的光辉,本该是一部前史正剧,可是就现在的剧情来看,确更像是一部宫斗剧。剧情灌水磨蹭,艺人也令人出戏,36岁的朱珠和40岁的张鲁一扮演母子,张鲁一更要在剧中扮演13岁的嬴政,虽然刮掉胡子,磨皮滤镜也都加上,张鲁一扮演的少年嬴政也确实是半分少年感也无啊。

  剧情方面,嫪毐和赵姬以及吕不韦的对手戏占了多半,这届拔尖的网友们不由纷繁戏称直接改名为“大情妇”算了,还有:“赵姬和他的四个男人”“赵姬和他的小娇夫”“嫪毐传”“吕不韦传”等等。现在剧情现已更新过了多半,嬴政才刚刚亲政,莫非东征六国,统一天下真要一笔带过吗?

  实际上观众关于此剧的等待仍是十分高的,究竟有张鲁一、段奕宏、邬君梅、辛柏青、李乃文等一众实力派加盟,在刚开播之际,网友对其仍是一阵好评的,尤其是辛柏青扮演的嬴政之父嬴异人(子楚),在受命与赵国和谈之际,面临妻儿被抓,他不忘几十万秦人抛头颅洒热血的功劳“我大秦二十万将士,不管性命,在这里为国开疆拓土,我岂能用万千将士的忠魂换我妻儿的性命”浸透热泪,将对以妻儿为挟制之人的咬牙切齿展示的酣畅淋漓。

  剧情虽然现已过半,伴随着嬴政的亲政,一统六国的大业想必也是很精彩

  等待一下专注搞工作的秦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