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回应家长批改作业 如何回应的?到底是什么状况

2020-12-11 20:56:10 作者: 教育部回应家

  近来,“教育部回应家长批改作业”登录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重视,许多小伙伴或许还不清楚详细的状况,小编在网上查阅了一些信息,一同来看下。

  日前,针对“根绝将学生作业变成家长作业”的问题,教育部表明,这是明令禁止的,现发现一同,严处一同。

  教育部回应家长批改作业

  十二月十日,教育部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十三五”以来根底教育改革开展有关状况。会上,教育部根底教育司副司长俞伟跃表明,关于根绝将学生作业变成家长作业这个问题,教育部的情绪是一向的、坚决的。

  据悉,教育部后续将从健全作业安置的机制、提高作业的质量、加强日常监管等三个方面执行好作业的管理工作。关于违背有关规定,特别是安置惩罚性作业、要求家长完结或批改作业等明令禁止的行为,发现一同,严处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