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航确诊飞行员妻子行动轨迹更新 具体到过什么地方接触过什么人

2020-12-17 15:37:40 作者: 川航确诊飞行

  川航1名世界货运航班飞行员高某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境外输入),与此一起,高某的密切接触者之一,其妻子的举动轨道备受重视。

  成都建工关闭?

  高某妻子为该企业职工?

  十二月15日,成都市民张先生反映,他收到成都建工集团工作点因确诊飞行员密接者而关闭的音讯,期望记者协助求证。

  ***音讯是否事实?本台新闻频道记者15号晚间前往成都八宝街,成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工作区了解情况,只见工作楼内灯火亮起,但大门紧锁,企图联络相关负责人,电话均无人接听。

  成都建工:高某妻子曾在食堂用餐

  职工身份不事实

  记者昨日(16日)再次前往成都建工核实情况,此刻工作楼大门打开,人员进出并未受阻。

  只是在大门显眼方位做出提示。

  随后,记者拨通了成都建工集团工作室主任陈强的电话,证明飞行员高某的妻子曾在14号当天正午,在成都建工集团食堂做时刻短逗留 。

  成都建工集团工作室主任 陈强: 她是收购公司职工, 因为她的工作地址便是离咱们公司很近, 跟咱们有些事务联系,所以说正午就到咱们这儿来用餐。我能够精确答复你, 不是成都建工的职工。

  成都建工防疫办法有序展开

  运营正常

  因为高某的确诊时刻为14日晚间,因而高某妻子是在个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前往食堂就餐,现在核酸检测呈阴性,接到告诉后,依照相关部分的防疫要求,成都建工当即采纳办法,对食堂进行关闭消杀,同高某妻子一同在成都建工食堂用餐的职工现已被阻隔调查。

  成都万科金域西岭小区

  管控有序日子正常

  昨日,记者再次来到高某的居住地,金牛区万科金域西岭小区,现场看到有专门供业主收支的通道,在通道两边设立了相应的检测帐子,有身着防护服的工作人员在给进出的业主进行体温文健康码的检测,次序井然。

  记者与其他楼栋的业主取得联络,业主说,现在除了1栋,2栋之外,其他的居民正常日子,小区内部的次序也是杰出。

  成都万科金域西岭小区 业主:咱们现在作为其他楼栋的这个业主,便是几乎是没有遭到任何的影响,一切的工作和日子状况都仍是很正常的。仅有有一点影响的便是,快递和这个外卖进不来了上不了楼了。

  在该小区的门口,其他楼栋居民如果是叫了外卖或是配送的日子用品,就放在独自的货架区,可是关闭的1栋,2栋是设立了专门的帐子岗亭,有专门的日子管家身着防护服亲身去送。

  万科金域西岭小区物业 工作人员; 他们那两栋仍是封起的,至少要阻隔14天,他们需求什么东西,咱们都会帮到送。

  成都美视世界校园

  晋级必要防控 教育活动正常

  15日下午,坐落成都市高新区的成都美视世界校园发布了一则布告引起了我们的重视。布告称该校园一名五年级学生家长为新冠确诊飞行员的密切接触者,其家人和学生作为次密切接触者现已依据防疫部分的规则进行会集阻隔,现在该名学生及其家长现已进行了核酸检测,成果待出。

  昨日,记者又来到了美视世界校园 。

  记者了解到,十二月15号下午两点,疾控部分现已到校,为该班学生及上课教师做了核酸检测,一起依据校园的组织该班学生错峰放学,由家长接回。在核酸成果出来之前,暂时不返校。

  现在校园其他班级的教育活动一切正常,只要作为次密切接触者地点的班级暂没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