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无止境 | 方蕊科技聚焦新格局,推动品牌全面发展

2020-12-11 20:56:26 作者: “尚”无止境

  十二月十一日讯 方蕊科技在厦门举办“尚”无止境年会盛典,新品代言人薛凯琪、特邀嘉宾陈小春、曾志伟、钟镇涛、沈震轩、彭敬慈等明星惊喜到会,与方蕊家人们一同庆祝盛典,一同见证精彩时间。

  十二月8日广东方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方蕊科技”)“尚”无止境二零二零年会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在厦门隆重举办,宣告了旗下品牌弥尚新品芯呵护卫生巾正式上市。方蕊科技董事长方波先生、朵色&弥尚品牌创始人王路女士等高层领导莅临现场,更有弥尚芯呵护卫生巾代言人薛凯琪以及特邀嘉宾陈小春、曾志伟、钟镇涛、沈震轩、彭敬慈等明星现身助阵,一同见证了方蕊科技这一重要的精彩时间。

  回忆不忘初心,创始人王路致辞展望未来

  二零二零年是不普通的一年,举国上下都在与病毒做反抗。许多企业面对运营危机,裁人、关闭等现象层出不穷。但是方蕊科技凭仗本身实力和高质量的产品,步步为营地交出了一份不俗的成果。不断扩大的团队、持续上升的销量及富丽多彩的年会盛典,就是方蕊科技最好的答案。创建至今,方蕊科技一向在发明美、传达美、引领健康美的道路上披荆斩棘,致力于为女人带来健康美丽。旗下品牌朵色与弥尚在所触及的范畴逐步稳步开展而且获得了越来越多顾客的支撑必定。

  创始人王路女士在开场致辞中表明,方蕊科技未来也会持续坚持初心、阔步前行,在遵循己任与立异的路上不断前进,寻求更长足和更多方面的开展。不只要把朵色与弥尚打造成为百年国货品牌,也要协助更多女人具有美丽工作、完成愿望,为更多爱美人士打造愈加优异的产品,用实力来证明方蕊科技的无限或许。

  王路女士还强调了每一份成果的背面,都离不开每一位经销商前赴后继的尽力与满满的热情,正因为有他们燃起自己的星星亮光,才有了方蕊科技的闪烁光辉。

  群星闪烁露脸,共证荣耀时间

  盛典当天,方蕊科技颁发了杰出首领、优异联合创始人、年度成绩等荣耀大奖。

  并斥巨资约请陈小春、曾志伟、沈震轩、彭敬慈、钟镇涛等明星到会助阵颁奖典礼,让我们才智到了品牌的力气与逐步强壮的“她力气”,站在台上的她们用成果告知我们,全部尽力终有收成。挑选跟从对的品牌,可以改动一个人的命运,也可以完成一群人的愿望。

  一同,她们在发言中表明将持续连续这份荣耀,紧随品牌的脚步,不断尽力前进和成果更多人。

  弥尚新品芯呵护卫生巾震慑发布,代言人薛凯琪惊喜露脸

  年会盛典上,方蕊科技发布了全新女人私密产品——弥尚芯呵护卫生巾,这是一款经过长时间商场调研,联合一流研制团队倾力打造的全新高品质女人私处产品。该卫生巾有四款标准,满意女人特别时期的各种需求。原料为弱酸性云柔面层,是一种轻浮透气、灵敏肌可用的全新卫生巾。

  方蕊明星导师约请优异经销商上台,打开《女人经济论坛》,一同讨论私护商场的远景。信任依托方蕊本身实力与芯呵护卫生巾的高品质,方蕊家人们必将敞开新一轮的财富风暴。

  现场举办签约典礼,薛凯琪正式成为芯呵护卫生巾的形象代言人。

  爱心公益,方蕊一向在举动

  年会现场,薛凯琪议论了关于呵护女人私处健康的重要性,还表达了对弥尚芯呵护卫生巾的认可与必定。薛凯琪表明,十分有幸可以与弥尚协作,感觉是在做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也期望经过自己的影响力与弥尚一同协助更多的女人,真实维护女人私密健康。

  据了解,弥尚芯呵护卫生巾是王路女士准备了两年的项目。身为一位新时代女人,王路女士深知私处健康对女人的重要性,所以出产一款安全健康的卫生巾这个主意一向深耕她心中。在看到一些赤贫、落后、缺少生理常识的当地的女人被逼承受“三无”散装卫生巾的新闻时,更坚决了她心里的主意,王路女士期望尽自己的一份光和热,去协助有需求的女人。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