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男孩遭同校多名学生殴打 数名施暴的孩子已经被停学

2020-12-17 16:41:09 作者: 13岁男孩遭

  十二月16日,网上曝光了一段江苏涟水县某校园的一名13岁男童,在校外遭受该校园几名学生的殴伤的视频。

  依据视频显现,男孩在校园遭到数名男孩的凌辱和殴伤,并屡次扇男孩耳光。当男孩被踢到地上时,一个男孩的脚跳起来重重地踩在男孩的腹部。男孩痛得大叫起来。但是,跟着男孩的哭声,***还没有完毕,之后又有一个男孩出来,狠狠地踢了男孩背部几脚。

  据挨揍男孩的爸爸妈妈说,孩子们回家后历来不提这些工作。这些是在带孩子洗澡后发现的。通过屡次问询,孩子才说,要不然家长也不知道。

  之后,爸爸妈妈把孩子送到了医院。开始查看时,医师说左肺下叶伤害,剩余的还在进一步查看中。

  通过了解,由于男孩没有交“保护费”,才导致了这样的工作。每个孩子在家里要拿5元或10元,作为校园的“保护费”。假如不交钱,就会被狠狠揍一顿,孩子回家都不敢说,更甭说告知教师了。

  现在,数名施暴的孩子现已被停学。记者致电涟水县教育局核实对此事的了解,教育局工作人员表明,现在正在处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