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小伙强奸70岁老奶奶 男子被警方抓获并刑事拘留

2020-12-17 16:43:24 作者: 24岁小伙强

  十二月16日,安全万宁微信大众号发布案情通报称,近来,万宁一20出面的男人为满意一时性欲,竟强奸一名70岁的弱智老奶奶,真是禽兽不如!

  万宁市公安局大茂派出所接到报案后,当天敏捷将该男人捕获,并依法对其刑事拘留。

  十二月14日9时许,大众阿某(化名)到大茂派出所报警称:14日清晨2时许,在万宁市大茂镇,有一名男人潜入其家里对其母亲强奸。阿某称,其母亲本年已有70岁,是一名弱智白叟。

  接到报警后,大茂派出所当即安排警力赶赴现场查询,市局刑侦大队也派技术人员赶赴现场勘查。阿某的母亲反映,侵略其的是住在邻近的一名男人。

  派出所民警依据开始把握的状况,通过深入查询,发现住在阿某家邻近的熊某(现年24岁,万宁市大茂镇人)作案嫌疑最大。当天20时许,民警在大茂镇将熊某捕获。

  经审问,犯罪嫌疑人熊某对其强奸白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14日清晨,犯罪嫌疑人熊某趁着深夜爬墙进入阿某家里,摸进阿某母亲的房间,对阿某母亲施行强奸,后被阿某发现后逃走。

  现在,犯罪嫌疑人熊某已被刑事拘留。案子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