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交新零售创业导师——陈晓丽,心中有梦想,肩上有责任,脚下有力量!

2020-12-17 16:44:22 作者: 中国社交新零

  不甘平凡,自给自足

  98年师专结业只身南下广州,进入房产出售,在同龄人拿500元月薪时,21岁的她,月收入便打破1万元人民币,23岁在广州购买第一套个人房产,2005年出资家园铝矿生意,3年奋斗,赚到人生第一个千万财富。

  23岁,在广州购买第一套个人房产

  2005年,出资家园铝矿生意,3年奋斗,赚到人生第一个千万财富

  大道行思,取则行远

  2009年进军直销职业,从一个人到两万人的直销团队,从一位实体老板到直销首领,10年间她带领很多合作同伴完成创业愿望!2012年受女人杂志专访,成为封面人物!

  2009年,进军直销职业

  10年间,带领很多同伴完成创业愿望

  与时俱进,耸峙潮头

  二零一九年进入交际新零售职业和国民大品牌娃哈哈牵手,成为全国区域公司董事长,短短3个月商场遍布全国28个省市,成绩打破5000万人民币,协助百位合作同伴收入破百万,成为娃哈哈妙眠的年度区域出售总冠军!

 

  二零二零年8月,受我国新零售首领人物张宾先生约请,出任国民大品牌爆品渠道华北大区总裁。思深行远,她2个月驾车行进25000公里,走遍华北56个城市,协助数百位合作同伴重启人生愿望,找到人生期望。

  从一个人成功到成果万人创业者的财富愿望,从自主创业的经销商到成果别人的团队首领!

  心中有愿望,肩上有职责,脚下有力气。

  她立志,未来协助10万个普通家庭经过新零售完成财富愿望。

  她便是:70后新时代女人风貌模范,交际新零售创业导师——陈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