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股份再迎140多名凉山州金阳县彝族务工青年

2020-12-17 18:52:51 作者: 新宝股份再迎

  近来,新宝股份再迎来200多名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金阳县务工青年,并在总部大门为千里远道而来的他们举办简略欢迎仪式。

  据介绍,200多名务工青年于十二月2日-十二月十二日连续从金阳县抵达顺德,其间145名青年入职新宝股份。新宝股份对办理入职后的彝族务工青年,一致派发日子大礼包,为他们在新宝股份的日子翻开夸姣华章。

  欢迎仪式当天,四川金阳人民政府派驻顺德区人社局副局长龙只惹,顺德区劳动作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萧锦发,金阳县人社局潘晓洪,新宝人力资源模块助理副总裁谭本乡,新宝第六制作群人事归纳部副经理徐庆,人力资源模块技工办理部见习副经理温志坚,稳岗作业队队长阿约拉者,稳岗干部李东强和威此比古,为初来顺德作业的凉山职工们送上亲热问好。

  除了金阳县的务工青年,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的雷波县、美姑县相同也是是顺德扶贫对口帮扶区域。新宝股份从2017年起就积极响应政府部门安排的东西部扶贫帮忙作业,屡次在上述当地展开作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成功引入凉山籍务工人员入职并留职。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宝股份内部,除了让凉山籍务工人员自在选岗、专业团队办理、进宿舍看望慰劳、送福利包、开专场座谈会之外,还专门为他们展开如“火把节”“彝族年”等活动,在作业、日子的细节中,关怀备至。(东菱学院企业文化部 邓娇)

  补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