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被校长逼迫写性行为检讨 检查结果让这个校长打脸

2020-12-17 20:33:52 作者: 女生被校长逼

  【#女生被校长强逼写性行为反省#】咱们都知道处在青春期的孩子正是懵懂的时间,许多工作都是不太理解,特别是与异性的共处上,作为教师家长应该用正确的方法引导。据十二月16日报导,山西吕梁产生这样一同工作,一13岁女生被校长殴伤逼迫其写下性行为反省书,查看成果显现这女孩的处女膜完好。

  据了解,事发在十一月30日晚23点左右,小燕(化名)被校长叫去办公室说话,遭到其言语谩骂,殴伤并且被逼写下一份反省,反省的内容不堪入目,在十二月2日下午,小燕回到家后,其家人发现她走路的姿态不太正常并且身上多处淤青,便对其进行问询,得知工作本相,为了证明洁白,这家人屡次带小燕去医院查看,成果都是处女膜完好无缺,家人愤慨不已,便向该校长讨回公道,没想到该校长却表明等候教育局的查询。现在,相关部分现已打开查询。

  此事一出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表明,男生都能随意进入女生宿舍,这办理有点懈怠,并且男生闯入女生宿舍,为什么不找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