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女生写性行为检讨校长已停职 警方纪检部门已介入调查

2020-12-18 09:28:09 作者: 逼女生写性行

  山西吕梁市临县某中学初三女生小娟(化名)的哥哥告知新京报记者,因质疑妹妹早恋,校长任某飞要求妹妹写“性行为”检讨书。17日,新京报记者从临县教育局得悉,现在校长已被停职,纪检部分已介入查询。

  刘先生告知新京报记者,妹妹小娟在临县一所中学读初三,因家离校园较远,素日寄宿在校园。十二月2日,小娟一瘸一拐回到家中,家人查看其全身发现多处淤青。之后,妹妹告知家人,十一月30日23时,她被校长任某飞叫到办公室,置疑她早恋,让其写一份检讨书,供认自己与男生产生性行为。

  十二月2日晚,小娟家人找到校长问询此事,校长称,有男生进入了女生宿舍,“这个孩子做了损坏家声的工作。”

  一份约400字的检讨书显现,其中有多处性行为的直观描绘,内容有多处涂抹痕迹。刘先生说,其间妹妹曾向校长表明自己没有“做过”,不会写检讨书,“妹妹告知我,校长打她,之后他说一句让我妹妹写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