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级现场观摩在南京葛矿利G30项目举行

2020-12-18 10:03:13 作者: 江苏省级现场

  (通讯员 邓丹丹 罗中林)十二月16日上午,由江苏省修建安全监督总站主办,南京市鼓楼区修建安全出产监督站、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江苏省安全标准化暨精益制作观摩在南京葛矿利G30项目顺畅举办。

  江苏省住所和城乡制作厅二级巡视员唐世海,江苏省修建安全监督总站站长王佳强,江苏省住所和城乡制作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副处长夏亮,江苏省修建安全监督总站副站长龚自立及江苏省各市、区修建(制作)工程/市政工程/轨道交通制作工程/园林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站长及专家,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公司副总司理兼南京公司党总支书记、司理吴亮等到会本次活动。

  唐世海表明,施工现场的安全出产不是孤立的,咱们要将精细化办理、均质化施工同现场的安全出产和文明施工有机结合,以精益制作办理推动项目安全出产。期望中建三局更多的融入当地开展,发挥央企在办理、技能、配备等方面的职业引领优势,带动当地制作高品质开展,完成协作共赢。

  吴亮表明,可以承办本次安全标准化暨精益制作观摩,既是省市区各级政府领导对中建三局及本项意图充沛信赖和认可,更是对本项目作业的殷切期望和鞭笞。一起,慎重表态中建三局将以承办本次现场观摩为要害,紧紧围绕“抓精益制作,促安全出产”为主题,全力将本项目打造成南京区域的标杆精品工程,为制作“强富美高”新江苏奉献三局才智和力气。

  南京葛矿利G30项目司理汪强,对项意图安全办理及精益制作做法作经验交流共享。

  项目施行公司推广的精益制作系统,经过规划优化、工艺优化、办法优化、工序交叉,最大程度的从源头上消除部分危险源、下降危险程度。一起,充沛运用互联网、云渠道、智能化等先进科技,提高安全办理水平,从而提高项目全体办理水平。

  项目将主楼外墙优化为全混凝土外墙,省去外墙砌筑、抹灰工序,消除外墙砌筑抹灰过程中的安全危险。在外窗设置混凝土企口,削减窗边收口防水工序,下降外立面作业危险。内隔墙选用陶粒混凝土轻质隔墙板,省去传统砌体结构柱、过梁、腰梁等二次结构混凝土构件繁琐工序,利于现场安全文明办理。经过两图交融,将二次结构门垛、过梁、结构柱优化为一次结构施工,削减工序,利于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对每台施工电梯装置视频监控,可对司机操作行为、乘坐人员安全行为、乘载人数、下班后门上锁状况等进行实时监控。现场5 台塔吊运用检到位技能,每台塔吊上装置 11个要害查看点,挂设电子标签,机管人员对一切要害点进行查看,并施行打卡摄影,查看记载实时上传。

  据悉,南京葛矿利G30项目坐落南京市鼓楼区,总修建面积12.2万平方米。项目以制作南京现代化生态住所社区为方针,旨在打造南京鼓楼高新区新城市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