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禾堂品控体系再升级,所有来料均进行100%QC全检!

2020-12-18 10:33:15 作者: 圣禾堂品控体

  二零二零年下半年以来,“缺货”就一直是半导体供应链的热词。因为晶圆代工产能奇缺,导致半导体供应链缺货与提价的现象在各个细分元器件范畴不断涌现,缺货潮引发的“多米诺骨牌”,正在半导体职业继续发酵。

  缺货提价潮不断延伸,职业一度变得紊乱不胜,市场上很多假货、翻新货横行,这些千奇百怪的造假方法信任是每一位收购朋友心中不可磨灭的痛!那么咱们究竟该怎么应对这些关于产质量量和假货的问题呢?

  为了处理收购对物料质量的忧虑,圣禾堂做了这件事:

  一、引入QC服务项目

  要想真实判别出货品的真假,还得依靠实验室先进的仪器,为了真实做到零质量问题保证,咱们引入了合作伙伴兔拉货网络科技的QC质检服务。现在圣禾堂一切来料都会在专业的QC实验室中通过规范化检测;

  *附兔拉货QC实验室部分检测设备清单

  二、360度全方位检测

  除了专业的设备外,圣禾堂的物料在质检时,会严厉参照职业查验规范《IDEA-STD-1010B》进行360°的全方位查验。真实做到为您的收购保驾护航!

  三、高专业检测团队

  质检全程是由兔拉货专业的检测团队担任,这支团队由5名在质检范畴内极具常识和经历的人员组成;专业的检测团队合作规范化的QC实验室,为完成零质量问题供给了最有用的保证。

  圣禾堂品控系统的晋级,进一步增强了对产质量量的保证,针对悉数到货进行100%全检,做到零质量问题保证,信任咱们的坚持与严厉的品控办理可以让供应链愈加安全可靠,让收购的作业变得愈加简略定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