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未出示健康码被拦 保安被开除!对保安叫嚣你的态度让我很不高兴

2020-12-18 10:34:59 作者: 男子未出示健

  “我是开发商,我要开除你!”成都一男人怒斥小区保安,他想进小区却不肯出示健康码,成果被保安拦住,马上就怒了。

  提到这儿,我先为保安的敬业点个赞,原本现在便是特别时期,做好防护才是最重要的,保安只是在实行他的使命,并没有错,反而是这位自称开发商领导的男人有点无理取闹。

  这位开发商领导特别气愤:“你的情绪让我很不快乐!我不必出示健康码。”

  保安:“你没有权力开除我。”

  先说说这位开发商,不知道他是什么领导,惹到他不快乐了就能直接开除他人?

  可是不管他是什么领导,这两件事都不能随意做:

  ①不能凭个人的喜怒,随意去开除一个尽职尽责的职工。

  ②假如保安不是他的统辖规模,那么他也没有权力开除保安。

  这是这位男人的错处之一,无理却耍威风,还有一点他也做错了,那便是关于疫情的防护是人人有责的,而他却不想承当这个责任。

  咱们都知道,几天前成都的一位飞行员被确诊,这之前他还参加了300人的婚宴,触摸者也都隔离了,成都也正在赶紧疫情防控。

  一个陌生人进入到别处的小区,本就应该自动证明自己的健康程度,不然便是给整个小区的住户带去安全隐患,更何况他仍是开发商领导,那就更应该一马当先。

  据了解,过后小区的物业司理把该保安开除。

  小区居民表明,保安只是在实行自己的责任罢了。

  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