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江苏总决赛即将开战,谁将问鼎江苏最强战力,我们拭目以待!

2020-12-18 12:47:02 作者: 动感地带5G

  「老板,打工没热情,20号我要请假一天!」

  「老板,我率直,我是特种兵,20号那天我要去援助~」

  「20号我没空唉,我要去现场物色优异’打工人’!」

  所以20号究竟怎么了?动感地带5G学校前锋赛江苏赛区20日带着总决赛的战鼓声飞跃而来!历时1个月的电竞烽火总算迎来的终究的巅峰之战,这江南温顺之地也有兵贵神速的热血电竞!

  20支战队 强强聚集

  动感地带5G学校前锋赛江苏赛区由江苏移动主办、咪咕公司承办,分为线上报名、区域海选赛和线下总决赛三个阶段。在刚过去的线上海选赛中,20支微弱的战队锋芒毕露,带着各自的愿望走进了江苏省总决赛。

  入围决赛的20支战队强强聚集,将在总决赛现场进行同台竞技。以五局积分制进行,3局海岛,2局沙漠,终究选手名次将依照总积分排序(排位分和击杀分相加),若总积分相同,依据击杀分排名,若总积分和排位分都相同,将依据终究一局竞赛排名进行排序。经过对战,排名前三的冠亚第三名将分割高额赛事奖金,别离取得8000元、5000元、3000元的奖赏!

  作为动感地带5G学校前锋赛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江苏赛区选拔发生的冠军战队,将代表江苏赛区晋级全国总决赛,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电竞玩家一起分割50万丰盛奖金池!

  工作战队空降 燃爆苏地

  20强战队热情对决,在归于他们的战场上开释热血芳华,作为普通电竞玩家,除了在总决赛现场感触这场巅峰之战的炽热气氛,还能一睹工作电竞选手的富丽操作!在动感地带5G前锋赛江苏总决赛现场,明星工作战队AgFox将空降苏地,与现场玩家一起见证王者诞生!

  猎奇工作电竞选手的手速有多快?想知道工作电竞选手背面不为人知的斗争进程?作为粉丝想和偶像近距离触摸?这些现场全都有!AgFox将现场与玩家们进行水友赛,一起还会参加粉丝互动,究竟是工作大佬会力压民间高手,仍是被反杀一波?动感地带5G学校前锋赛江苏总决赛现场揭晓!

  密集式惊喜放送 赢取奥秘好礼

  严重影响的竞赛之余,当然少不了精彩好玩的扮演!高校街舞乱斗、交融二次元文明的coser秀、弹幕抽奖、构思文字牌互动合影、咪咕快游大PK、动感地带娃娃机体会……一轮又一轮,密集式惊喜放送!传闻现场心爱的精英小姐姐coser还会随时呈现于玩家互动合影,一起参加游戏还有时机赢取精夸姣礼!

  巅峰之战谁将傲视群雄?我的地盘听我的!江苏精英们相约古城金陵,集结最强战力,无畏反击!动感地带5G学校前锋赛江苏总决赛,十二月20日14:00,南京保利若比邻樾广场,恳求调集!观看总决赛精彩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