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位原住民内阁部长或诞生 这将是史无前例的一天

2020-12-18 13:20:14 作者: 美国首位原住

  今天美国首位原住民内阁部长或诞生登录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重视,那么许多小伙伴或许还不清楚详细的情况如何,小编也是在网上查阅了一些信息,那么接下来就共享给我们来了解下美国首位原住民内阁部长或诞生的音讯吧!

  日前,一篇“美国首位原住民内阁部长或诞生 ”的报导在互联网上引发热议。据媒体音讯,日前拜登拟选哈兰德任内政部长,或系首位原住民部长,据悉吗假如60岁的哈兰成为首位担任内政部长的美国原住民,这将是前所未有的一天。

  美国首位原住民内阁部长或诞生

  据悉,17日当天,拜登已提名新墨西哥州民主党众议员德布·哈兰德担任内政部长。自此,哈兰德将成为美国前史上首位原住民内阁成员。假如取得参议院同意,她将成为首位领导内阁等级部分的美国原住民。

  报导指出,估计这一提名将给拜登团队带来微弱动力,哈兰德不只将以首位原住民内阁部长的身份发明前史,她主管内政部也将具有深入含义。

  别的,假如哈兰德的提名得到承认,众议院将呈现第三个空缺,民主党在众议院的大都座位优势有进一步缩小的风险。不过,众院领导层表明,将支撑拜登过渡团队做出这一挑选,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此前表明,哈兰德是“一个超卓的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