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荣枝自曝和被害人恋爱 劳荣枝捂脸哭泣自爆称曾2次流产

2020-12-22 14:27:48 作者: 劳荣枝自曝和

  【劳荣枝自曝和被害人爱情】“女魔头”劳荣枝涉嫌杀死7人,其21日到会庭审拒不认罪,自曝曾和被害人爱情,流亡中有过两个情人。

  十二月21日上午,劳荣枝涉嫌成心杀人、劫持、掠夺一案在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劳荣枝自己到会庭审,对罪名不认可。表明其未与法子英合谋,不是自己原意,自己也是受害者。据悉,劳荣枝还在庭审现场捂脸哭泣自爆称曾2次流产,痛诉法子英是残酷恶魔。

  21日,劳荣枝案刑事部分审理到了法庭调查的举证质证环节,下午5点,审判长宣告休庭。案子刑事部分及合肥被害人小木匠之妻朱大红提起的刑事顺便民事部分将于今天(22日)持续审理。

  延伸阅览:

  劳荣枝,女,1974年生,江西九江人,原系九江石油化工公司子弟学校的小学教师。1996年,劳荣枝和其男友法子英在南昌杀害了一家三口,之后又在温州杀死两人。加上在合肥犯的案,总共杀害了7人。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28日,身负7条人命、逃跑20年的女逃犯劳荣枝被捕。十二月5日,厦门市公安局向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移送逃犯劳荣枝。江西警方将劳荣枝押送回南昌。十二月十二日,劳荣枝向公安机关提出,回绝亲属与南昌警方触摸,回绝家人为其延聘律师,并请求法律援助;十二月17日,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劳荣枝批准逮捕。

  二零二零年8月31日,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劳荣枝涉嫌成心杀人、劫持、掠夺罪一案向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9月1日,南昌中院依法受理南昌检察院指控被告人劳荣枝成心杀人、劫持、掠夺罪一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