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后的伦敦细节意味深长 至少五个细节都与中国无关

2020-12-22 14:28:09 作者: 封城后的伦敦

  阅历了触目惊心的“大流亡”后,伦敦总算开端了封城。不同的计算口径,哪怕最小的预算,也触及人口1600万。毫无疑问,这也是当今世界正在履行的最大规划封城。伦敦进入最安静的时刻。本来人山人海的大街,本来人头攒动的车站,现在都已是人影冷清。酒吧、饭馆等热烈场所通通封闭,哪怕朋友相见,也只能室外碰头,并且只能一人见一人。但非常时期的伦敦,一些细节也很是意味深长。完全是个人的总结,至少五个细节吧,都与我国无关。

  细节一,货车部队一眼望不到头。在英法海底地道英国一侧,长长的货车车队,弯曲几公里,一眼望不到头。英国宣告病毒变种失控、伦敦等地封城后,法国干净利落,第一时刻就封闭了英法地道。大批的货车滞留在英国一侧,司机们走也不是,留也不是。他们本以为脱欧商洽假如决裂,下一年1月1日才是一劫;哪知道,1月1日还没来,劫难却提早到了,并且,是困得一动不能动。货车司机很焦虑,向英国政府施压。约翰逊能做的,只能是紧迫喊话马克龙:我了解咱们朋友们的焦虑,但咱们以为,这些单独坐在车厢里的司机,带着病毒的危险很低……所以,法国人,赶忙把门儿开开吧!但法国人明显不是那么好欺骗,横竖,不论约翰逊怎样呼吁,法国人不开便是不开。当然,马克龙也说了,法国有必要赶快先树立一个核酸检测系统……英国人束手无策。很有挖苦意味的,英国媒体拼了一张图片,一边是长长的货车车队,一边是无法的约翰逊说:很抱愧,我没有一点条理(方法)。

  ​​​​​​​细节二,睡在德国机场的英国来客。即便幸运逃离了英国,就真逃出世天了?错!横竖,英国宣告封城之后,德国的动作比法国还快,从星期天清晨起,制止一切来自英国航班下降。至于那些已抵达德国的乘客,有必要马上承受核酸检测!但德国人的检测,需求时刻!横竖,英国媒体上,几张德国汉诺威机场的相片,让英国人分外唏嘘。一张是一堆行李旁,一位年青女子正折腰搬桌子,已经是后半夜,脱离机场是不可能了,只能先找个当地睡一觉。另一张,来自英国的乘客应该是太累了,将外套脱下当枕头,躺在地上就睡着了……居然有一天,英国人享受了这种待遇,许多英国人也是万万没想到。当然也有一些英国人骂:德国、法国,你们这是成心整英国人,你们这样不过是在赏罚英国脱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