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拆弹专家2》首映口碑强劲 刘德华刘青云18年后再合作

2020-12-22 14:39:27 作者: 电影《拆弹专

  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监制及领衔主演,刘青云、倪妮领衔主演的电影《拆弹专家2》将于十二月24日全国公映。此前电影的首映迎来了第一波观众,记者今天在南京提早观看该片。“太炸了”成为咱们看完片后最直接的感触。六场要点爆破戏,从头炸到尾,乃至开场一分钟就在炸机场,视效冲击适当震慑。有观众直言,“现已带着很高预期来看了,仍是远远超出预期,比第一部还要美观!”结束青马大桥大爆破,让观众直呼“高潮迭起,每场爆破都觉得现已很厉害了,成果结束仍是被震住了”,更有观众表明,“这应该是我本年看过最炸的一部电影了,华语电影特效居然能做到这个水平,彻底不输好莱坞。”

  除了大局面带来的感官影响,电影剧情也令观众好评不断。电影《拆弹专家2》中展开了全新的故事,刘德华扮演的全新人物潘乘风,不只在形象上是一位“残障拆弹专家”,这个人物的性情刻画也更为立体,前后性情的反差让不少观众大为惊喜,“在一部电影里,感觉看到了两个刘德华”。这部电影也促成了刘德华和刘青云两位影帝,时隔18年后再度携手,在电影里既有双雄坚持的严重,也有联手对立核弹危机的感人兄弟情。此次也是倪妮初次扮演差人,看过片后,观众力赞庞玲警官“又飒又美,有勇有谋”。

  “不只美观,还很好哭”,电影里拆弹专家“用生命看护生命”的精力和举动,惹哭了不少观众。有观众表明,“没想到看一部这么炸的电影,居然看哭了。”还有观众坦言,“本年对‘用生命看护生命’这句话的感触更深了。太多医护工作者,差人,都在用他们自己来保护着咱们。”电影《拆弹专家2》将于十二月24日全国公映,现在预售正在炽热进行中。

  亮点1:

  《拆弹专家》《扫毒2》后,刘德华邱礼涛再度联手

  三年前刘德华和邱礼涛协作的电影《拆弹专家》,不只拿下当年五一档国产电影的票房冠军,还取得金像奖七项提名,电影的票房口碑双丰收。之后再度协作的电影《扫毒2》,更是凭仗13亿的成果改写了港片在内地的票房纪录。作为拆弹系列的第二部,邱礼涛和刘德华曾放狠话“假如第二部不行新就不会拍”,他们用两年时刻打磨剧本,不只带来全新的故事,还有全面晋级的核弹危机,火药味十足。除了扮演拆弹专家潘乘风,身为监制的刘德华,为了出现电影的最好作用,在片场“力求完美”,连道具摆放的方位都准确到厘米,适当仔细负责。邱礼涛和刘德华这对黄金搭档的再协作,也让观众对电影《拆弹专家2》更为等待。

  亮点2:

  刘德华刘青云18年后再协作,奉献“影帝级”戳泪扮演

  当年,刘德华和刘青云协作的电影《暗战》成为荧幕经典。时隔18年后,《拆弹专家2》促成了两位影帝再次协作,也让不少网友直呼“我的芳华回来了”。电影中,刘德华扮演的潘乘风由于拆弹使命,被炸断了一条腿,还被置疑与爆破案有关,这让他的身心遭到巨大冲击,性情心态也产生改变,他和刘青云扮演的董卓文,也从情同手足变为“兄弟反目”。虽然两人在电影中有过举枪坚持的严重气氛,但面对更为险恶的“核弹危机”时,两人仍是挑选携手应对。在生与死的挑选中,两人都想到让对方“生”,种种情节都让不少观众感动落泪。

  亮点3:

  真摔真打枪战肉搏,“女督察”倪妮有勇有谋,飒帅美

  “我从小的愿望是当一名差人,这部电影帮我圆了梦”,采访时的倪妮曾表达过这样的感触,她扮演的女监察庞玲,也是倪妮初次出演差人人物。拍照时,为了最大极限靠近人物,除了经过健身增强身形,倪妮也调暗了粉底液色彩,动作戏真摔真打,非常仔细。此外,剧组将实际中的反恐配备高度复原,倪妮不只穿侧重达10斤的配备,还要单手举起8斤的枪。相同扮演反恐差人的洪天明也表明“有一场戏是咱们穿戴配备举着枪,还要半蹲着行进,就这样拍了一整天”。看过片后,观众对倪妮诠释的庞玲警官非常惊喜,更用“飒帅美”来力赞这一人物。

 1/2    1 2 下一页 尾页